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苏调研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71

531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苏调研团一行25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乔学斌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乔学斌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乔学斌指出,中青年干部年富力强,充满热情,是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调研团相互交流、充分沟通、互学互鉴,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苏调研团团长张晨围绕此次调研团的人员构成、调研主题作介绍,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沈旭、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分别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与教师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创新两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重点围绕上述两个主题开展了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调研了药学院国家级中药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古籍修复中心、国医大师干祖望“茧斋”纪念陈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