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2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98

1029日上午,我校第2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培训班专聘导师代表唐春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唐春霞宣读了《关于表彰第2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3名学员代表就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和交流。

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程革在结业仪式上强调,培训虽然结束,但学员们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学习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的“求学之路”却永无止境。程革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识变应变求变,为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新可能。要善于在学习中提升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能力,在实践中发现和捕捉机遇,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内涵建设发挥更多新效能。年轻干部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勇挑重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领导干部能力建设需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安排7次辅导报告、3次小组研讨、1次团训、1次现场教学,着力引导新任职副处级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今后学校干部培训工作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不断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升培训实效,着力打造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干部队伍,为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