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463

12月6日,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屠宏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毛敏,相关学院督导员和参训预备党员参加结业仪式。

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温秋锋同学、研究生院解雯同学分别作大会交流。毛敏同志作培训班总结,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程革副书记从“善学”,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做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善思”,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做中医药事业的引领者;“善行”,至微至显、善作善成,做中医药事业的践行者三个角度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以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杰出校友仝小林的生动事例激励全体学员,践行“善学、善思、善行”,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本期培训班自11月22日开班,历时15天,共培训学员287名,其中实体班学员233名(含教工学员11名),网络班学员54名。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采用专题辅导报告、录像教学、个人自学、小组讨论、交流总结、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在培训期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通过主题教育综合知识集中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

乔学斌副校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林正兴同志、王珏同志、金鑫同志、周中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副校长乔学斌同志,纪委副书记林正兴同志、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同志、党校资深专家金鑫同志、周中明同志紧密围绕培训计划,开展专题辅导。各二级党组织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小组研讨、参观奉献、实践活动等,努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