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0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领导干部任职要求,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拟于10-12月对全体拟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

一、培训对象

2019年拟提拔副处级岗位的领导干部。

二、培训内容

采取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分组学习与导师指导相结合、辅导报告与小组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学习领导干部管理思维、管理能力,学习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机制、程序等。

三、培训时间

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时间定为20191030日(星期三)—1218日(星期三)。

请全体拟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协调好个人工作与培训学习的时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时间纪律、组织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