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0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根据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南中医大委201924)要求,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拟于201910月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内容

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目标任务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等。

三、培训时间

1013日和1019日。

四、集中培训地点

图书馆102会议室。

五、相关要求

请相关二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报名工作,于930日前报送参加轮训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名单(见附件)至行政楼403(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maomin@njucm.edu.cn。有教学任务或出差等特殊情况的同志,需提前向所在二级党组织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报学校党校。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学员名单.doc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