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锋模范 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457

为了使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开展工作。2018年6月19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培训班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前期通过各小组组织自学的方式,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政策文件。通过举办小组座谈分享会的方式,以小组为单位制作一张手抄报或者电子海报,结合个人的学习感悟,写一写对学弟学妹的毕业寄语,以达到反思自身、承启后人的目的。最终整理后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推送,以体现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在自主学习和交流之中,总结回顾四年学习生活。通过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