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45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与党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离校、毕业主题教育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6月15日至6月20日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翰林学院的毕业生党员由翰林学院党委单独安排专题培训)。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外地(含南京溧水、高淳等郊区)参加工作和规范化培训的毕业生党员可通过个人申请、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和各单位审核、报学校党校复核同意后参加网络培训,其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均需参加实体班培训。请各单位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于6月8日前报学校党校(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文档请发送至zhoulu@njucm.edu.cn)。联系人:周璐,电话:025-85811991。

毕业生党员由学员所在的学院和单位负责编班,每班根据学员人数编若干组,每10人为一组,各单位上报名单时确定学员分组和班长、组长,需要参加网络培训的学员名单单独列表。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报表.doc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