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11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南中医大委组〔2015〕1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2018年4月20日至4月27日,对我校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培训班培训计划另行下发。同时,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在外地学习(含南京溧水、高淳等郊区)的发展对象参加网络培训。请各单位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含本单位教师党员发展对象)于4月16日前报学校党校(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文档请发送至nzydx@njucm.edu.cn)。联系人:周璐,电话:85811991。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学院为单位编班,每10人为一组,各单位上报名单时确定学员分组和班长、组长。需要参加网络培训的学员名单单独列表。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单独编班,班组长另行确定。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报表.doc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