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践行十九大——铸军魂 肃风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921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军人上下同心听党指挥,敢打敢拼雷厉风行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2017年11月10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团员在大学生活的中心小剧场举办了“践行十九大——铸军魂  肃风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先锋社承办。

整场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修改的党章,通过采取诗朗诵、反腐剧小品、爱国歌舞及党的十九大、党章知识问答竞赛等形式,使同学们重温十九大报告及党章重要内容,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内容及党章的认识与理解。

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结尾处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青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加强对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的党情国情教育,使他们能够学习并践行军人的魂魄,牢固树立反腐防线,意识到我们党在反腐这一问题上,没有过去式,只有进行时,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不能腐、不愿腐、不想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楷模,实践党章的表率,反腐倡廉的先锋,为实现十九大所确立的新的宏伟蓝图切实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党赋予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神圣职责,也是举办本次系列活动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