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反腐倡廉 夯实信仰”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920

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党委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的落实工作,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培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团员的廉洁意识,营造校园廉洁之风,筑牢广大师生的反腐防线,2017年6月7日下午14:30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反腐倡廉 夯实信仰”的座谈会,邀请原人文社科部主任金鑫教授为大家作报告。本次报告由大学生先锋社承办。

座谈会上,金鑫教授紧密结合“何为廉政文化”、“廉政文化为何需要进校园”、“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廉政红色基因”等三大板块,从“廉”字入手,详细讲解了自古至今“廉政”及“廉政文化”对历朝历代的重大影响,强调了“廉洁”二字在当代中国,特别是建党96周年的重要时刻其红色基因如何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的重要性——建党96年的历史不仅是国家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史,也是国人共享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成果的历史;同样,也是我党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勇于清除自身瘤毒,坚持反腐之路永远在路上的历史。

会议开始前,学院党委孙文若老师就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活动目的及意义对全体同学提要求。他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聆听报告,将学习到的精神与自己的实际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所确立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本次报告紧密结合现实,内容详实,生动传神,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达到了党日活动举办的预期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