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35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加强我校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离校、毕业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于6月中下旬举办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请各单位将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名单于6月14日前报至学校党校(同时上报电子档至nzydx@njucm.edu.cn)。党校联系人:薛洪汇 电话:85811042。

毕业生党员以学院为单位编班,每班根据学员人数编若干组,每10人为一组,各单位上报名单时确定学员分组和班长、组长。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报表.doc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