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接力、传承知识”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66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

 

622下午4点,信息技术学院2012级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大二大三的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赠书仪式,仪式由谭婷同学主持,分党校督导员吴娱老师出席。

毕业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优秀群体,纷纷表示自己的大学生活从无数的书本中汲取了许多的知识和力量,不论是计算机方面的专业书,抑或人文杂谈的经典巨著,甚至是在趣味中蕴藏人生哲理的漫画书,都能够令读者增长阅历、平和心态。离别在即,毕业生党员作为师兄师姐,精心策划了本次以“好书接力,传承知识”为主题的赠书仪式,他们认真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书,系上精致的红丝带,还悄悄在书的扉页里写下了自己的祝福,作为礼物赠送给师弟妹们,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并把这种热爱读书的精神传递下去,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学院好学向上的良好氛围。

低年级党员满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接受了赠与的书籍,就像接过了责任的接力棒,都表示一定不辜负师兄师姐们的希望,将爱读书的好习惯传承下去,传播出去,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