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实践教育专项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9 浏览次数: 4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保障我校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实践教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毕业离校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校工作的创新发展,经研究,学校党校决定根据本期培训班各学院学员人数对培训班的实践教育环节进行专项资助,用于培训期间各单位的活动开展和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各学院党委(总支)要认真管理和使用好专项经费,确保经费用于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的培训工作,围绕培训计划,本着有利于开展形式多种、富有成效的党日活动,有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专项经费得以发挥最大效益。

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党委(总支)认真总结并填写《毕业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汇总表》(附件3),并报学校党校备案。学校党校将进行评选,对工作开展较好、特色效果显著的基层组织,在下一年度专项经费划拨额度中给予更大力度的经费支持。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6月5日

附件: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培训计划.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