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03 浏览次数: 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第21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工作规定》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明确党支部职责,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3年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以新任支部书记为主)共计60人左右(名额分配见附件2)。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

培训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组织,培训时间12月11日—18日,分三次集中进行,具体内容见日程安排(附件1)。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培训人员,并提前安排好培训人员的工作,确保培训的全过程参与。学校将在两年内安排所有支部书记全部轮训一次。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12月6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附件3)报校党委组织部李广智老师,联系电话:85811035。培训班将对参训学员进行严格考勤,中途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培训的学员,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3.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班结束后需提交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电子档发至zuzhibulgzh@163.com

附件:

1. 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安排

2.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名额分配

3. 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人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3年12月2日


附件:2013-12-03关于举办2013年专兼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