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7

6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毛敏,以及20名参训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珏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校始终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程纯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参训学员分享了三点想法:一是高度重视文字工作。文字承载思想、体现水平,要通过文字使已有的积淀得到总结、现有的工作得到概括、未来得到描绘。二是努力提升写作能力。青年干部要通过写作,传播理念、想法,组织动员更多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三是希望青年干部珍惜机会,学有所成。要学会“悟”,深刻领悟写作的道理;要博览群书,丰富知识储备;要善于倾听,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毛敏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计划和要求。

开班仪式后,刘晓为全体学员作题为“提升笔力,讲好南中医故事”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助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安排,本期培训班将聚焦青年干部写作能力提升,邀请相关专家开展5场专题辅导报告。此外,还选配学业指导教师,围绕公文写作、新闻报道、综合文稿、特色案例写作等专题进行现场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