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826

2017年12月17日晚,我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夏有兵副书记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宣传部王珏部长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后,整合医学学院中医学九年制专业郑子雯同学、药学院中药制药专业刘莲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党校常务副校长、宣传部副部长汪元平同志作了培训班总结,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的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夏有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希望预备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不负历史重托,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四讲四有”,争做先锋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合医学学院中医学九年制专业郑子雯同学、药学院中药制药专业刘莲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大会交流

  

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的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夏有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自11月26日开班至今天结业,历经22天,共有学员336名,其中实体班学员286名(含教工学员5名),网络班学员50名。经校院两级党校认真审核,全部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坚持校院两级党校“统分”结合的办学模式,采取校级集中安排理论辅导、观看影像资料、学院组织实践特色教学、开展交流研讨和学员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期间,举行了简朴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学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小组讨论,参观了党校实践教学基地南京紫东创意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梅园新村纪念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黄裳将军故居、雨花台烈士陵园等南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员们的奉献活动形式多样、丰富生动,除了大家熟悉的爱护校园清除牛皮癣、整理摆放共享单车、分类垃圾等活动,还有地铁站志愿服务、义诊等。同时,各学院分党委结合学院特点、师生联动,组织了“魅力党员行,党旗在我心”、“行小善,践真知”、“观升旗不忘初心,宣誓词坚定前进”等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张策华副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原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金鑫教授及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周中明副教授作讲座

  

各学院积极组织参观奉献实践教学活动

学校党委、相关部门和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张策华副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原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金鑫教授以及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周中明副教授紧扣时代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要求,带领广大学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重温党章、深读原著、细学延安的局部执政经验,解析精辟,催人奋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