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言清风 话廉洁”主题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18 浏览次数: 1153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一年,为使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在他们中间有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于5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言清风,话廉洁”主题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由大学生先锋社承办,同时邀请校学生会、院分团委、校配音社等社团代表参赛。

晚会秉承“形似——不如神似,观景——不如身入其中”的比赛宗旨。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人民的名义》、《国家公诉》、《大宋提刑官》、《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播剧,通过形神并茂的表演,配之以近乎原声的声音,惟妙惟肖地为到场师生再现了反腐剧中的人物形象,在深刻揭露官商勾结罪恶的同时,重点讴歌了那些敢于直面腐败,勇于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甘于为民服务的廉政官员。他们的存在是民之幸,国之荣,是国家走向富强,民族振兴的有力保障。

本次配音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对广大师生党员,特别是当代大学生党员(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廉洁教育”,对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团)员的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自觉培养知荣即行,明耻即弃的道德品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调动他们为实现党“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比赛达到了举办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