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610

2016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宣传部王珏部长主持。

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作大会交流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九龙同志讲话

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的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第一临床医学院魏小曼同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赵文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珏同志作了培训班总结,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的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九龙同志受党校校务委员会委托发表讲话,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各学院积极组织参观奉献实践教学活动

本期培训班自11月6日开班至结业,历经三周,共有学员284名,其中实体班学员228名(含教工学员3名),网络班学员56名。本期培训班倡导“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共26学时,安排专题讲座5次,录像教学1次,自学讨论2次、大会交流2次,并举行了简朴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小组讨论,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梅园新村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中山陵、南京博物院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各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如基础医学院的“缅怀先烈,牢记誓言”主题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争做合格学生党员”主题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探访五星社团,见习模拟医生”主题活动,药学院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践活动,心理学院的“爱心捐赠,绿色公益”实践活动以及护理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举办的“共建美丽校园”等活动。

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张策华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金鑫教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唐金玲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学校党委、相关部门和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张策华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金鑫教授以及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唐金玲副教授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准确、鲜明、生动的理论辅导,引人入胜,催人奋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