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情系义卖,爱心成海”之助力阳光少女重回校园爱心奉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37

5月19日至5月22日,在学校党校、药学院分党校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参加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策划组织了一场“情系义卖,爱心成海”之助力阳光少女重回校园爱心奉献活动,希望帮助药学院罹患白血病的孙洁同学渡过目前的难关,她在骨髓移植后出现急性肠排,急需资金治疗。

同学们积极组织义卖活动并筹得2000余元爱心款

药学院学员组成的八个小组分别负责在宿管站收集义卖品、利用横幅海报宣传活动、大活北广场义卖现场的组织安排、活动后期的整理收尾等具体活动内容,共为药学院白血病术后排异的孙洁同学筹得2200元的善款。未能及时卖出的剩余物品转赠苏北淮安市淮安区博里镇马桥小学,让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在奉献活动中,许多同学积极无私地捐献出物品,包括比较贵重的电子设备,还有默默捐款但坚持不留姓名的老师和同学们,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关怀和无声扶持感动着大家,让党员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信念。钱款有限,但爱心无限;活动虽结束,但奉献精神的传播却永远也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