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39

4月8日晚18时,我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教学北楼102教室举行。学院党校校长、党委唐传俭书记,党办吴军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院团委陈小进书记,院团委王晓燕副书记,本期党校各班班主任及一百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开学典礼较以往新增加两项议程,一是六十余名师生新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誓词,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唐书记代表学院党校为泰州市委党校于江老师颁发了翰林学院党校兼职教员的聘书。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在解读全党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意义的基础上,希望学员们要肩负使命,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到中央要求的“两学一做”教育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要讲究学习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学习效率。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培训规定,处理好党校学习与专业课程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在班风、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唐传俭书记及于江老师分别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讲座。

本期党校课程安排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两学一做”教育及新《准则》、新《条例》纳入教学内容之中,通过自学讨论、观看党的教育影片、参观考察、社会奉献、学习小结、交流和评比等形式提高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互动性,增强培训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员理论水平能有所提高、实践能力得到锻炼。